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F-PACE谍照曝光,搭宝马4.4T V8发动机,明年亮相

2019年11月29日 19:11: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新款捷豹F-PACE的路试谍照曝光。据了解,新车将于2020年纽约车展上亮相,并在同年内上市开售。

由于F-PACE的谍照伪装较厚,但是还能从大灯和中网等位置能看出新款的捷豹F-PACE采用了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网两侧的进风口造型十分有辨识度。

车尾则采用了风格类似路虎的横条式LED尾灯。

捷豹F-PACE的轴距比现款车型要有所增加,所以,车内空间的表现也将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F-PACE的设计可能会和I-PACE保持一致,按钮式换挡或将更新为立式的电动挡杆。

动力方面,F-PACE或将沿用现款2.0T和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2.0T、3.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宝马4.4T V8发动机。

现在最后:

和竞争对手相比,捷豹这几年的发展有些跟不上形势,但这次捷豹F-PACE的改变,应该会让市场和消费者眼前一亮,相信,新款的捷豹F-PACE在品质和性能层面也能带来质的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