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年轻化路线的一汽奔腾实力不容小觑,11月同比大增120%,销量超1.4万辆

2019年12月03日 16:50:1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从去年10月新奔腾品牌发布以来,一汽奔腾不断推出新产品,同时销量也惊喜不断。

日前,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11月销量为14067辆,同比大增120%,1-11月一汽奔腾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3%,总销量约为10.4万辆。

在车市大环境下行的背景下,一汽奔腾成为少数连续保持正增长的国产品牌之一,年轻化路线也成为一汽奔腾的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

2019年,一汽奔腾加速推出新品的投放节奏,继X40和T77两款SUV推出后,又陆续上新了小型SUV T33和中大型SUV T99,家族SUV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也为销量的提升提供了重要保障。

而根据规划,一汽奔腾将推出“B、E、S、T”四大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2020年,一汽奔腾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定位为纯电动SUV、小型SUV以及紧凑型轿车。

其中,基于FME平台的首款纯电动车C105(代号)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上市。另外,在明年年内,还将有两款基于FMA平台的新车D357、D365陆续上市。

一汽奔腾C105(代号)已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该车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用全新升级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整体使用简洁曲面,营造出简洁、前卫的造型风格。而在续航方面,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450km,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此外,一汽奔腾还会面向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分别推出“FMA”和“FME”两大全新造车平台。

明年,一汽奔腾还将有多款重磅产品推出,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