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能拉货又可载人:五菱宏光PLUS推五座版,即将上市

2019年12月0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五菱宏光PLUS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一共有5款车型可选。近日获悉,五菱宏光PLUS还将再推一款五座版车型,其推出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据悉,新车型将于将于下周上市。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PLUS基于全新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方正的车身造型,甚至有种日系K-Car的味道。外观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格栅辅以平行双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两侧灯组为熏黑处理,并加入透镜。下方雾灯区域采用竖置设计,而折线的加入极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车尾设计较为简洁,方正的造型保证其内部空间。两侧尾灯延续竖置设计,搭配高位刹车灯,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但有所不同的是新车相对于以往的车型,更多了一些科技感。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营造了极简硬朗的氛围。8寸大屏中控面板与下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悬浮式空调出风口与双炮筒仪表平行,多功能浮动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风格设计。

动力方面,五座版车型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根据车型的不同,五菱宏光PLUS有不同的后悬架结构。

五座版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后备箱空间,对拉货和载人有双重需求的消费者,这辆大空间的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