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威驰/威驰FS新增车型上市 售8.88-9.08万

2019年12月04日 16:17: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现款威驰两款新增车型外观设计和现售车型相同,均使用了Keen look设计语言,前包围大面积的黑色进气装饰非常有特点。

图为现款威驰FS两款新增车型门把手和车位增加了镀铬装饰,威驰FS 1.5L CVT锋尚版还使用了黑白双色车身。

威驰1.5L CVT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420/1700/1490mm,轴距2550mm;威驰FS 1.5L CVT锋尚版长宽高分别为4140/1700/1495mm,轴距2550mm。

内饰设计上,威驰1.5L CVT畅行版采用黑白混搭设计,两车均配有一键启动和智能钥匙等。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两款新车上市后,威驰家族车系将进一步壮大。新车拥有小巧的车身,可靠的品质,不错的燃油经济性,选择一辆合资品牌代步小车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