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与价格成正比 小哥带你看中华H530

2019年12月07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看上去比较个性,前脸采用借鉴宝马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40/1788/147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万力,标配规格为195/65 R15。简洁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侧面上扬的线条,使它看起来十分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约,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来到车内,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内饰设计比较个性,多处运用银色面板,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

来到前排,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尚可,但由于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中间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会使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变差。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0L,空间就是妥妥的家用车水平了,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日常载物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中华H530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中华H530的整体表现还是与它8.58-9.58万元的指导价成正比的,它除了动力比较一般、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外,大气的外观和够用的后备厢空间基本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