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吉利的功臣,销量已破百万,如今3万多就能买

2019年12月07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当年F3绝对称得上国民神车,但是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它也似乎被渐渐淹没在市场的洪流之中,越来越少见。不过,事实证明,这款车并没有被遗忘。每个月虽然不太高的销量,但依然能证明有一部分消费群体一直在注视着这个细分市场,

在前不久,比亚迪甚至还推出了2020款F3车型,设计还原了当年最初的样子,这一波“年代倒退”的操作虽然很清奇,但是其实对于这个定位阶层的潜在消费者来说,他们更重视产品的价格,追求性价比,而对于除此以外的科技、舒适性、设计等方面的要求并不高。

虽然我们的公共交通在变得越来越发达,但是有时候,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生活确实还是要方便很多,而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4-6万左右售价的F3不会给生活造成太大负担,确实还是很能吸引他们。不过这个价位里面,除了比亚迪F3,还有一款车型也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同样称得上国民家轿,它就是吉利金刚

金刚绝对算得上是吉利历史上的一个功勋产品,诞生于2006年的它,如今已经在市场上摸爬滚打有十多时间,也曾替许许多多的家庭圆过汽车梦,累积销量突破百万,而从它的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这十几年间自主汽车工业的变迁以及巨大发展。

金刚的设计现在来看比较简单朴素,并没有如今的吉利那样能令人眼前一亮。但是一直以来国产品牌的积累并不够,条件艰难,当也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注重设计实力的提升,这样的外形已经不能说差了。而且金刚的前脸通过大灯组、LED日行灯、下包围等的设计还勾勒出了一种凶狠感。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点亮后很显个性。

金刚的中控台设计是当初比较流行的那种一体式风格,圆润饱满。黑棕搭配的内饰让金刚的车内看起来并没有很掉档次,做工以及用料也都对得起这个价位表现, 甚至还能感觉到不错的质感。在配置部分,全系标配有行车电脑显示、皮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LED日行灯、大灯延迟关闭等,对于一台4万来块的车来说,其实这样的表现已经是比较惊喜了,而且这些都是从实用性角度出发的。

至于动力系统,金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MT以及4AT变速器,动力谈不上强劲,但满足日常行驶代步还是足够的,变速器虽然老旧,胜在稳定性强,而且从用户的反馈来看,金刚的整体耐用性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重点是非常省油。唯一可惜的是目前全系仅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金刚售价4.79万元起,而在终端优惠之后,它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4万以内,花3万多就能购买到一辆正儿八经的小轿车,其实真的很实在了。虽然很多人对于汽车的追求越来越高,但是市场上底层的这部分需求必然也还是存在的。3万多能够遮风挡雨、冬天不用怕吹风、夏天不怕暴晒、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上下学都更加方便,提升生活幸福感,3万多就能做到,总比摩托车强不少,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