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阳发布新款XCITING S 400踏板,配置增加后售价还会59980嘛?

2019年12月09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的400cc级别踏板车中,光阳发布的XCITING S 400算是非常新的一位成员了,最近光阳发布了2020款的XCITING S 400,在配置上有所增加。

新推出的XCITING S 400在定位上一改之前光阳纯舒适大踏板的设定,全新运动的外观加上偏运动的设定让它更受年轻群体的喜欢了,新推出的2020款在外观上并没有做修改,毕竟以它这个外观来说还是比较好看的。

新款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增加,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和五段式可调的加热手把,新款的坐高也进行了调整从810mm降低到了805mm,其他的配置方面跟之前款式保持了一致。发动机依然为那台单缸399.6cc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马力约为35.77匹,不过2020款在发动机跟车架的连接部分做了优化增强了高速稳定性。

车灯依然为LED

前刹车盘为280mm双碟刹卡钳

TFT仪表包括天气、智慧罗盘、通知、导航以及巡车显示

目前光阳的XCITING S 400为台湾生产,在国内400cc的踏板车型中XCITING S 400在性价比这一块还是有自己很大的优势的,在大陆的售价为59980元,新款增加了定速巡航和电加热手把以后价格会不会跟着水涨船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