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箱飞度”来袭,全新一代锋范海外上市,预计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2019年12月09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说到本田锋范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在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锋范依靠良好的油耗表现、同级别更宽敞的空间、和更优惠的价格使它在中国市场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并且还有着“三箱飞度”的称号。日前,行车视线从本田官方获得一组全新锋范的官图,全新一代锋范整体有着明显的提升。

从外观上看新车使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中间一条粗大的镀铬装饰增加了前脸整体的质感,旁边两条羽翼状的LED灯组突显了他犀利的性格。

从车身来看一条贯穿的腰线增加了车身的流畅度,十五寸的多幅轮毂也相较老款车型在外观上也有一个提升。车尾部分,新款车型在尾灯上做了一个熏黑的处理,后部整体采用了一个简洁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看起来比较规整,没有过多豪华科技的配置,但是在用料方面是非常用心的,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杆对驾驶感受可以提升很多。八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下面的空调物理旋钮增加了美观又同时提供了日常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VTEC TUBRO1.0T三缸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峰值扭矩173N·m。现在三缸车技术日渐成熟,弊端也没以前那样明显,但在国内市场还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存在。新款锋范在引入国内之后能否继续沿用1.5L地球梦发动机或将成为大家选择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