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新能源顺义工厂即将投产

2019年12月12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12月12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北京奔驰新能源顺义工厂总装车间已于日前全面建成即将投产。据了解,顺义工厂既能生产新能源纯电动SUV奔驰EQC,也能生产新一代奔驰GLB,预计2020年实现产值百亿元。

据介绍,作为目前国内新能源整车单体最大、工艺最先进的工厂,北京奔驰新能源顺义工厂以“戴姆勒Factory56”标准打造而来是全球标杆工厂,总装车间集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化、柔性化、绿色化”新能源生产工艺,自动化率达到90%。

据了解,工厂总装车间扩建后占地16.1万平方米,共有9条主线,集奔驰FMA前驱平台、MRA后驱平台、EVA2电动平台电动车于一体,可实现混线生产。目前,总装车间的设备设施、工艺技术及人机工程等均已完成安装和调试工作。

在此前的11月9日,北京奔驰首款纯电车型EQC已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6.38万-60.68万元,此次北京奔驰新能源顺义工厂投产,也将为EQC提供充足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