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大进气格栅,长安逸动PLUS真唬人

2019年12月1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搭载1.4T或1.6L发动机

▶明年3月上市

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前几天,长安汽车就已经公布了逸动PLUS的官方图片,本以为这款新车会在广州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但最后还是没有看到它的身影,直到在12月12日这个购物狂欢节,逸动PLUS终于在北京迎来了首发亮相。据悉,逸动PLUS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逸动PLUS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这样的营销策略我们在很多高端车型都能看到,像大家熟悉的北京奔驰C级、华晨宝马3系等等。

逸动PLUS两种外观设计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前脸,运动版在车头采用了黑色蜂窝进气格栅设计,如此大尺寸的黑色中网非常唬人,看着就像是一个充满战斗范的武士一样。普通版车型则用上了横条镀铬中网,虽然少了几分运动感,却更显时尚大气,相信大部分消费者也会更喜欢普通版的设计。

除了车头有较大差异,普通版和运动版的侧面以及尾部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逸动PLUS的尾部看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两盏尾灯组之间只是一块装饰板,并没有实际照明效果,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很好的增添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与前大灯一样用上了扁平化设计,内部结构独特的灯带提高了自身辨识度,后保险杠两边的排气装饰口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

逸动PLUS的中控台采用了全黑配色,平切稍微偏向于驾驶席,搭配独特的挡把区域设计,营造出一种环抱座舱效果。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组成的连体屏也给到你一定的科技感,相信这样的内饰设计能够赢得不少消费的关注。

细节部分逸动PLUS也处理得很到位,座椅用上了红黑搭配的颜色,门边饰板也用上了红色皮革包裹,整个车厢营造出来的高级感以及运动感都不会逊色于同级别其它车型。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4T/1.6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28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161牛·米。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可以选择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逸动PLUS在外观以及内饰上有着全新的设计,1.4T蓝鲸发动机在账面参数来看也足够抢眼,从目前的静态体验来看这款车型对于年轻消费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不过目前我还没试驾过这款车型,动态部分等以后再跟大家分享。

网友热评

@kang18**3:长安汽车越来越有感觉,做的越来越好看了。

@南山蓝海:内饰设计我是喜欢的,双十二发布不是应该双十二上市再送一波福利吗?

@alef29:喜欢它上市的时候我已经存够了钱,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