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轿车销量分析:轩逸来势汹汹,朗逸一贯稳定!

2019年12月13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据乘联会公布的11月汽车销量,我们不难发现整体仍呈下滑趋势。其中大家最关心的轿车领域,11月国内销量下降了9个百分点,与10月相比略微上涨。前10榜单中仍是被入门A级紧凑家轿占据,尤其榜一二销量均破5万,而第7名大众帕萨特是唯一一款B级车,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车型上榜。

排在第十位的是雷凌。

月销量21403辆,定价为11.58万-15.28万。近月来看雷凌一直在追赶思域,尤其在11月差距仅为150辆,可以说反超也是一眨眼的事,今年的雷凌完成了全新升级,新的TNGA架构提升了整体颜值和操控性,因此大受用户青睐,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雷凌并没有丰富的降价策略,还能维持2万辆确实不容易。

排在第九位的就是思域。

月销量21545辆,如果关注动力的话,相信大家都认同这部车,它的动力在紧凑型车型中优势明显,设计风格也很激进,运动元素丰富。车内的科技感和空间体验也很到位,不过对于年纪稍大的车友来说可能就不太合胃口了。

排在第八位的是桑塔纳。

销量为22796辆,都是低端路线,可是桑塔纳对比捷达VA3还是很吃香的,毕竟大众牌子的影响。除此之外就是桑塔纳优惠福利过呢个多,入门型优惠三万,顶配车型优惠力度更大,六万元就能入手桑塔纳想必自然就不会看捷达了。

排在第七的是帕萨特,作为榜单中唯一一款露面的中型车,和雅阁间的差距就大了,销量对比去年同时段增长了近一倍。这部车仍然主打沉稳风格,销量很不错,市场优惠政策多也是它成功的秘诀,毕竟现在1.4T车型12万就能到手,明显用户觉得这样的价格选这部中级车更有面儿。

位列第六的英朗月销量为29592,英朗比起它的对手来说也算到了生命末期的,很长时间都没有新的消息放出刺激销量了,就算这样现在英朗月销量还是逼进3万,其中很大程度上是降价换来的,目前英朗全系也有着差不多五万元的优惠幅度,十万元就能入手,不过关于换代的消息迟迟不来可能也是通用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排在第五的是速腾,35299的月销量确实够稳,这个成绩相比十月也增长了20%,搭载MQB平台的速腾,车身前部的观感更好,配置和用料都相当讲究,目前1.2T速腾入门版九万九能拿下,诱惑力还是不低的。

排名第四的是宝来,月销量36016,宝来曾经也没落了一段时间,后来换上全新的MQB平台就开始发力了,它的定位比速腾稍低,除过配置不谈,和速腾,朗逸相比也只有很小的差距,目前这部车有四万元优惠幅度,1.4T十万能入手也是很不错的,虽然之前因为各种问题丢了些名声,好在现在找回场子了。

第三位是36742辆的卡罗拉,这部车今年刚升级过,TNGA架构下的它也被人叫做是小凯美瑞,颜值更高,时尚感更强,上市国内的卡罗拉内饰还加入了大屏方案,科技感更强。目前来看卡罗拉仍处在销量的爬坡期,连续好几个月高速增长。

最后位列第二和第一的分别是52865辆的轩逸以及55183辆的朗逸。轩逸经过换代后动感和时尚感更强,对于年轻人的诱惑力更大,和以往车内满满的居家氛围不同的是如今的流行动感氛围,轩逸的动力一直都可靠,车内空间也很宽敞,竞争力一直不低,在十一月轩逸比十月多卖了一万辆,突破五万战功赫赫。第一名朗逸当之无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2%,MQB平台加持下的它还有3.2万的优惠力度,入门车型八万就能拿下,1.2T版本也不到十万。得益于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可靠的动力和精湛的制车工艺,成为了一款备受用户关注的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