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模仿路虎的外观 小哥带你看陆风X7

2019年12月14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至尊型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前脸,车头网状格栅非常抢眼,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大灯造型凌厉,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20/1910/1640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侧面流畅的线条看起来比较运动,悬浮式车顶突显出新潮动感的风格。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厚实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同时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颜值,也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上一层楼。

坐进车内,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至尊型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整体手感上佳。配有的一块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车载空气净化器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

来到前排,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至尊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采光不错比较通透,很好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地板凸起较小,所以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的体验感还是可以的。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至尊型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至尊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JX4G15B5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9L。

总的来说,陆风X7的整体表现一般,虽然其动力够用、后排空间也很宽敞,但陆风X7模仿路虎揽胜极光的外观还是比较大的槽点,而且这款车12.98-15.08万元的指导价并不算低,同样的价位,小哥建议大家再看看其他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