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着超跑的声浪,试驾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汽车Vlog272】

2019年12月15日 22:38: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长安马自达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一款充满争议的车型,大家对它的争议主要集中在两个地方,第一:后悬架从多连杆独立悬架变成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第二,没有引入海外版搭载的全新SKYACTIV-X压燃式发动机。

但全新昂克赛拉的卖点也有很多,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你可以发现它有着更高颜值的外观、比老款车型更大的车内空间、更有质感的内饰设计等等。而它开起来还是那么运动,依旧充满驾驶乐趣。

虽然没有全新的SKYACTIV-X压燃式发动机,但经过升级的SKYACTIV-G发动机和变速箱搭配非常默契,这台变速箱的服从性非常高,拿它去跑山路会非常过瘾。

一开始很多车迷可能不太看好全新昂克赛拉,但今年9月底才正式上市的它,在10月和11月的销量都超过了1万辆,良好的销量表现已经很好的证明它的实力。至于这款车更详尽的驾驶体验,看上面的视频你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