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直播预告: 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10)明日9:00开幕

2019年12月16日 00:10:01
分享到:

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10)将于明日(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和您相约“穿越风暴”,不见不散~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汽车:伟大的船长”

深层次的背景是,2019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在补贴退坡后遭遇拐点,深度下滑,至11月份已经连续5个月负增长,今年负增长已成大概率事件。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寒冬里,各家车企的负责人正如同惊涛骇浪中的船长,以一种向死而生的勇气奋力前行,在他们身后,全球汽车巨头紧随而行。

在这样的时刻,倾听这些舵手的声音,了解他们对行业的思辨尤为重要。

明日(12月16日),第一电动网、新浪汽车、知乎汽车、今日头条将于早9点开始全程视频直播,网易汽车、腾讯汽车、百度APP、CGTN、彭博新闻社、财经杂志、新华社、北京日报、第一财经日报、英国金融时报、江苏电视台、网易汽车、腾讯汽车、搜狐汽车、凤凰汽车、汽车之家、中国汽车报、经济观察报、北京青年报、亿欧、车云网、汽车商业评论、汽车与驾驶维修、车友头条、太平洋汽车网、百度APP、懂车帝、电动汽车观察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外语频道等数百家主流媒体进行现场专题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