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两年计划投资逾15亿欧元,博泽将进一步加快研发布局

2019年12月16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在科堡举行的会议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集团的股东和顾问委员会批准了至2021年投资15-2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同时,执行管理委员也会预计明年情况将趋于稳定,且营业额有望实现增长。

车市“黑夜”仍未见曙光,博泽集团却计划在未来几年实现大幅增长,这是为何?

深究其缘由,自然是要从今年博泽集团的营业数据说起。据了解,在2019年,博泽集团的营业额达62亿欧元,仅下降2%,并且,此次下降也受到其巨额的新产品研发投入的影响。实际上,在整体车市上行压力都较大的情况下,能够砥砺前行的车企并不多,而位于“幕后”的零部件供应商更是受其波及 ,“破产”、“资金链断裂”等等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博泽能够抵住“寒流”着实不易。

据了解,未来,博泽在技术投资上的开发成本预计将急剧上升,同时公司计划扩大合作和并购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目前,博泽正在柏林建立风投,通过投资初创企业,加强创新并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位于柏林的电动自行车事业部也在加强业务活动,特别是研发能力和经销商服务方面。

作为一直扮演着“塑造汽车工业的未来”幕后巨人的博泽,在现如今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等大趋势下,无论在全球汽车市场,还是在中国汽车市场,都紧跟着时代潮流的脚步从未停止。在今年法拉克福车展上,博泽展示了一系列未来出行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开启的车门、灵活的内饰系统以及针对电动汽车的热管理系统,通过车门与内饰功能的智能互联,博泽正重新诠释车辆进入及出行方式。

“我相信新的执行管理委员会将焕发新活力,出色地解决各种复杂难题。”也正如博泽集团董事长 Michael Stoschek 所言,“借此契机,我们将变得更高效、更快速灵活、更具创新力,为成就美好未来做好充分准备。”作为一家拥有100多年丰富经验的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正逐步从原有的经营模式中慢慢转变,明年其能否迎来“春天”还尚不可知,但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