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不足28万,百公里加速4.6秒,油耗才1.9L

2019年12月16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日,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 S60 在北区上市。一共推出了7 款不同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从 28.69 万元到 46.19 万元,其中包含 4 种动力配置和 6 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作为沃尔沃汽车布局豪华中型车市场的最新产品,全新 S60 基于先进的SPA 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以安全健康、动感随型的出行魅力,为个人和家庭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选择。首先不得不说的安全就是沃尔沃汽车始终不变的保证和信念,沃尔沃全新 S60 新车依然坚持用此初心,给予车主及家人安全随心的全面防护。

诸如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City Safety 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DAC 疲劳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体现出“入门即安全”的底气,也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同时, 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BLIS 盲点信息系统、CTA 倒车车侧警示系统等丰富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为车主带来更有安全感的出行。

除了在安全的基础之上,沃尔沃全新S60 更高品质的健康座舱,让车主在纵享驾驶乐趣的同时保有一个健康舒适的车载环境。婴儿可接触级别的亲肤织物材料,还是采用防过敏的镀铬饰件以及高于国标 2.6 倍的 65℃高温测试都让沃尔沃全新 S60 的座舱成为触觉无忧的移动空间;新增与 Blueair 联合研发的AAC 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的 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可以实现公开道路下 95%的PM2.5 过滤率,确保用户的呼吸健康;另外人体工程学座椅更具备舒适、健康、安全等多项亮点。

此外在安全、健康的优势亮点之余,不得不提的还有全新 S60 更拥有强悍的驾控性能。Driver-E E 驱智能科技带来T3、T4、T5 和T8 四种不同参数的动力,其中 T8 高性能E 驱混动系统配合eAWD 智能四驱,综合最大输出功率 390 匹马力和 640 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 4.6 秒,综合油耗却只有 1.9 升/百公里,前双叉臂轻量化悬挂、专为中国市场特制的HRS 液压减震缓冲技术、四种驾驶模式、可选装的 4C 自适应底盘等,让动力既能激情释放也能从容舒适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