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3000不能买的3款车,外观太个性,不仅有面子,动力还强

2019年12月16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梦想有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型,无奈刚步入社会工资不高,只有靠自己努力去拼搏,假如月薪只有3000元,就算是有父母援助,这3辆车也不能买,哪怕颜值高,动力强,有面子。

奔驰A级

奔驰A级应该是紧凑型轿车里最有面子,最讨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了,虽然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但豪华感、品质感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当然价格也不菲,奔驰A级的官方指导价为21.18-29.98万,对于月薪只有3000元的人群来说,几乎不可能,即便是有家人援助,后期的养车费用也是无法承担的。

全新奔驰A级于2018年11月上市,国产车型全部为三厢版本,整车设计为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非常像奔驰C级的缩小版本,目前奔驰设计套娃痕迹是比较重的,从S级到A级,就如俄罗斯套娃一样,随着级别降低,身材也在随之变小,总之,高级感还是比较出色的。其实有人会担心作为入门级车型,奔驰A级的豪华感会不会缩水,打开车门相信顾虑会随即消失,标志性的连体式仪表和中控大屏、翻毛皮座椅、金属拉丝面板等一样不少,虽然级别低了,但奔驰的豪华感还是得到了继承。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均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A180L最大马力136Ps,A200L最大功率163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mini

个性的外观,加洋气的外观,mini几乎成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梦想座驾,mini目前的官方指导价位18.38-31.38万,市场优惠幅度在2万左右,即便是这样,如果月薪只有3000元,入手一辆mini还是有点难的,加上空间小等缺点,尽全部努力买一辆mini还是有点任性的。

作为一款极具代表性的小车,mini应该是目前小型车里最个性的一位了,首先外观造型就如其名,小巧而不失设计感,不如标志性的大灯、进气格栅、配色等,其次是内饰,按照大部分品牌的做法,小型车一般都是廉价的代表,但mini不是,其内饰无论是用料,还是科技感都是豪华车的标准,最后是动力,mini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最大马力136Ps,2.0T最大马力192Ps,应该是同级别动力最出色的车型。

高尔夫GTI

对于追求性能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高尔夫GTI肯定是不容错过的,由于出色的动力和操控,高尔夫也被车迷称之为“小钢炮”,虽然是高尔夫,但加上GTI三个字母后完全变成了两款车,除了性能提升大外,价格也是贵了不少,目前高尔夫GTI只有一款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达到了23.42万,绝对是情怀的产物,性能和金钱是划等号的,如果月薪不高,选这款车还是要慎重选择,耍酷的同时,也要接受油耗高的现实。

高尔夫GTI是普通版高尔夫的性能版本,除了外观加入了运动套件外,最重要的是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官方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s,最高车速能达到240km/h,底盘方面,这款车型也进行了性能化调校,开起来和普通版高尔夫是完全不同的,如果是高收入的年轻消费群体,买这款车来代步还是非常过瘾的。

小结

买车和穿着是一个道理,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所谓赚多少钱就过多少钱的生活,不能为了面子等一些外在东西而去过度消费。以上三款车几乎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打三大类,一是豪华,二是个性,三是性能,希望很多年轻消费者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他们收入囊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