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新人事任命:Scott Rafkin任集团CDO

2019年12月16日 19:22:04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沃尔沃集团官方公布最新任命消息,将沃尔沃金融服务现任总裁斯科特·拉夫金(Scott Rafkin)任命为集团新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 Officer),他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担任新职务,未来将负责加速集团的数字化转型。

根据资料显示,Scott Rafkin出生于1969年,于2001年加入沃尔沃集团,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沃尔沃金融服务总裁,在沃尔沃金融服务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包括首席财务官等。作为未来的首席数字官,斯科特·拉夫金(Scott Rafkin)将领导集团的IT组织,并接替OlleHögblom的工作,继续加强集团数字化转型的进度。沃尔沃集团现任总裁兼CEO Martin Lundstedt表示:“斯科特·拉夫金(Scott Rafkin)作为领导者有着非常优秀的业绩。作为集团首位首席数字官,他将持续推动我们的数字化转型,这对于新商业模式的建立、技术以及内部能力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