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向机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问题车型

2019年12月17日 18: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召回范围:(一)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5年4月7日至2018年7月20日生产的进口C级、E级汽车,共计2371辆。

(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4年9月18日至2018年8月27日生产的国产C级、E级汽车,共计37208辆。

召回原因:本次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子供应商的生产过程偏差,转向机转向齿条的锁紧螺母可能出现裂纹,无法满足强度要求。如果车辆转向机安装了有缺陷的锁紧螺母,锁紧螺母可能会因较大的横向力而断裂,例如低速转向或驻车过程中车轮碰到路缘等情况。断裂的锁紧螺母可能卡在转向齿条和外壳之间,导致车辆转向受阻,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转向机,以消除安全隐患。为了确保配件及时供应,除了更换新的锁紧螺母外,此次召回用转向机将部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原厂再制造件。梅赛德斯-奔驰原厂再制造件满足梅赛德斯-奔驰的质量标准,同时也享有原厂配件质保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形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