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车降价到23万,豪华SUV如此便宜,为啥就是没人买?

2019年12月18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1-10月份,捷豹E-pace艰难困苦的完成了1800左右新车销量,满打满算捷豹E-pace单月平均销量还不足200台,但是更需要注意的是如此销量是建立在捷豹终端优惠打到骨折价的基础上。北京地区一些经销商给出的终端售价,已经跌至23万左右,这意味着捷豹E-pace在给出诚意的时候,消费者还是并没有对此买账,销量依然是凉如初。但是一台豪华SUV都这么便宜了,为啥还没人买的原因又是怎么样的?

捷豹的销售定位上不免有点问题,陷入到恶性症结之中。豪华车消费者定然不是冲着性价比和降价措施,治标不治本。降的越多反而质疑保值率的问题。既然消费者如果是图便宜买豪华车,那为何不来一台本田丰田大众不是更便宜?所以在定位选择上,豪车用户群体真正需求是面子感受,今天降价几万明天降价十几万,后来销量气不过对半砍售价,折损的无疑是品牌的价值以及用户的信赖,丧失了用户和口碑,降价也改不回对这个品牌形成的固化观念。

如果一台捷豹E-pace开出去没有本田冠道贵,能给消费提供什么?品牌溢价能力麼?这溢价能力反而不及口碑日渐上升的本田品牌,至于驾驶感受方面,单单从捷豹品质以及稳定性方面来说,这驾驶感受比起同级车型你能给的,它也能给,甚是价格方面实打实的值这个品质。作为同价位产品,捷豹E-pace拿什么实力来拼?

捷豹E-PACE外观能够感受到明显的家族化风格,大嘴进气格栅辅以熏黑的网格状设计,配合红色的车身设计。车身侧面的流线运用的也是恰到好处,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动感的小钢炮。但除此之外,似乎并没有让人特别亮眼的地方,甚至前脸看上去还有点“婴儿肥”。整体来看大可夸它运动,或者说它优雅,但如果抛开“豹子标”不看,你很难看得出来这是一款豪华品牌的SUV该有的气质。

内饰更是如此。作为一款20多万的豪华品牌,它的用料无什么好挑剔的,整体风格也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简约派。但是捷豹E-PACE内饰的整体氛围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过于低调,缺少设计感。此外,除顶配之外,全系搭载的都是传统机械式的仪表盘与5英寸液晶屏的组合,稍显廉价。

动力上国产后的E-PACE仍旧搭载了人们所熟悉的Ingenium 2.0T发动机,按照调校不同还分为200ps与250ps两种动力版本,并且还首次采用了横置发动机,所以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与路虎发现神行上同款的采埃孚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回到外形设计一样,动力上也毫无捷豹的惊艳感。

再看一下销量,捷豹E-pace还没有顶配的丰田RAV4跟最低配的汉兰达卖的多,定位豪华SUV的捷豹降价也没能带的起销量,或者在豪华车的级别里,降价只能是玩玩,当饭吃指着销量终会成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