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新款大牛ZX-10R和新款H2系列车型将在本月28号正式进入国内

2019年12月19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川崎中国的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看来川崎在年末又有新车进入国内了,从发布的图片来看12月28号登录国内的将会是两款公升级的车型。

相信大家看图片应该能猜个大差不差这两款车是什么了,上面的那台是川崎旗下的旗舰公升超跑Ninja ZX-10R俗称大牛,下面那款为H2系列车型(也有可能是SX一样的旅跑,不过这两款车型之前都已经在国内上市,所以我们不妨大胆的猜测一下这次亮相的将会是2020新款版本车型。

重点说一下大牛,因为在2019款之后的ZX-10R就分为了三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SE、RR三个版本,而这次很有可能引进的为更高规的的SE版本或者是RR版本。2019款的大牛最大马力为203匹,10R和10RSE马力相同,更为极致的RR版本马力更高一些。

同样还有比较神秘的H2车型系列到底会是哪一款呢?这一切就要等到12月28号官方的正式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