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开车前驱SUV在雪地漂移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9年12月1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职业的原因,马拉车市去过无数个地方,但心里还是有个神往之地,它就是呼伦贝尔大草原。虽未曾去过草原,但脑海中的呼伦贝尔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天空一片一片的云就在眼前,一伸手就能够撕下一片。

马拉车市一直在错过,错过了呼伦贝尔的春天、夏天、秋天。近日,因长安的邀请,特意来感受呼伦贝尔的冬天。都说呼伦贝尔的秋天太撩人,但呼伦贝尔的冬天,一样美丽且冻人!回归正题,来呼伦贝尔的目的不是看景,而是试它——长安CS家族!

对冰雪驾驶来说,马拉车市一直充满热情,但是在公共道路为了安全从未尽兴。如今长安给了马拉车市机会“放纵”,体验没有摩擦,撒欢儿的快感,着实令人上瘾。

此次活动,长安拿出了CS家族的全系产品任由大家体验,也让大家一起见证长安CS全系产品一同挑战极寒。在零下30°的气温里将分别体验蓝鲸赛道、圆环赛道、越野赛道,通过直线加减速、蛇形绕桩、麋鹿测试、8字钟摆等科目,让你酣畅淋漓的在雪地、冰面把CS家族全系产品开出操控的火花。

很多人会认为,把SUV开出操控感,绝对是开玩笑。既不是兰博基尼URUS、又不是保时捷卡宴,哪里来的操控感?

冰雪试驾先从最简单的直线加速和绕桩开始,到麋鹿测试再到8字弯,与充满附着力的铺装路面不同,雪地上即使有雪地胎只要你踩下油门,车辆就开始打滑,油门开度稍大车身就会随之扭动,过弯时一不小心就会推头。

长安的CS家族不一样,因为它的ESP系统真的非常智能,无论加速还是绕弯过程中的打滑,ESP都能在打滑出现时马上介入,以确保车辆的循迹性。除了ESP能保持车身的稳定,CS家族的ESP还有一个功能,从车轮的打滑程度来抑制转速的升高,让你在雪地开的更安心。如此有一套超智能的ESP系统,即便是新手也能掌控车辆,在常见的湿滑道路、雪地道路给你更足的信心,安全方面更是有所保障。

而最令马拉车市印象深刻的体验——蓝鲸赛道。为何被称为蓝鲸赛道,其中也有几层含义。第一:赛道形状长得像蓝鲸;第二:长安CS家族动力总成名为“蓝鲸”。

蓝鲸赛道全长2.8KM,其中把车辆的全部性能展现到极致,从直线加速、APEX、高速SLALOM、90°drift、紧急制动&变线、高速过弯等关卡,对任何车来说都是对加速性能、稳定性能、悬架均衡性能提出了严苛挑战,据相关媒体所说难度系数媲美“银石赛道”。

下面,就看看蓝鲸动力有什么本事征服蓝鲸赛道?CS家族的当家花旦”蓝鲸2.0T动力+爱信8AT“的黄金组合,足足有171kW最大功率和360N.m超强扭矩。这是征服蓝鲸赛道的根基,前面所介绍的博世全新9.3代ESP系统,保障了抓地力和稳定性,最终即使新手也能完赛,并且开着长安CS75 PLUS在如此高难度的赛道上,达成了2分40多秒的成绩。这就是车辆实力的体现,如此长安CS家族的实力保证了成绩的下限,如果你是一个好的驾驶者,那么CS家族的高度将会更高!

长安CS家族的车绝对是好车,有了好的驾驶感受也得有好的品质才能打动消费者。如此,长安CS家族给大家玩起了耐寒实验,在零下30°的室外,长安CS家族历经24小时极冻,丝毫没有影响,并且每款车型投入超过150辆车进行试验验证,累积耐久试验里程超过400万公里,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所以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只需你的一声令下,它就立刻觉醒随时听从您的召唤,这就是品质和稳定性最好的证明。

这一切稳定都来自长安的神秘组织“7院2部””,是他们奠定了长安汽车的高品质,CS家族优良驾驶感受均出自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调教师调校,在保证操控感受的同时,最大程度提升驾乘舒适感,所以在冰面长安CS SUV依然可以碰撞出火花。

有品质、有能力自然不会缺消费者,所以长安CS家族不仅征服了呼伦贝尔的极寒,还征服了2019年的汽车寒冬。自2012年长安汽车CS家族的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7年来,CS家族赢得了235万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成为1785万用户中的重要组员。

今年9月才上市的CS75 PLUS,上市两月便销量破3万,成为2019年车市的爆款。11月,月销19320辆的成绩,无疑是车界网红;CS55 PLUS自广州车展上市以来,便力斩10783辆,轻松跻身“万辆俱乐部”;CS35系则累计销售85万辆的成绩,排名小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如此在汽车寒冬一路高歌,丝毫不给寒冬面子!

马曰:

不论是征服呼伦贝尔零下30°,还是征服2019车市寒冬,无疑都是长安汽车实力的体现。

如今车市艰难,长安汽车不仅迎难而上,还靠真本事在SUV市场闯出一片天,可谓是中国SUV的技术担当也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