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9.79万起,爱驰U5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突破500km

2019年12月20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北京时间12月19日,爱驰U5正式上市。爱驰U5本次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爱驰U5定位纯电动中型SUV,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km。

爱驰为首批购车用户提供零利率优惠购车金融方案、置换补贴,以及购车后终身整车质保等服务。同时,爱驰还为有意向购车的用户提供车辆租赁试用服务。

外观方面,爱驰U5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彰显电动车身份。车前大灯采用矩阵式大灯,设计极具科技感。爱驰U5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黑色下包围,简单不失层次感。尺寸方面,爱驰U5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65mm/1700mm,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尺寸不算大,整体较为紧凑。

内饰方面,爱驰U5采用了12.3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导航、空调、全景影像等功能均集成在中控大屏之中,界面设计简洁清晰,比较容易上手。同时,中控以及门板区域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用料做工比较实在。

配置方面,爱驰U5搭载了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360度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爱驰U5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匹,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