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怎么选?

2019年12月20日 23:0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7座SUV怎么选呢?

第二辆车,广州地区不需要四驱,每天都要开车,一年2万公里,希望做5-6个人能空间过得去,要载人的话最远都是1个小时的车程,高速市区一半半!落地不超28!

5008:空间够用,但是不知道质量有没有比之前好了,开5年以上保值问题不知道大不大!

柯迪亚克:中间隆起高点,坐5个人6个人都没有其他车舒服。

胜达:除了第一台车是韩国车,现在又换韩国车,油耗是这堆车最高的!

车评人回答

很多SUV的七座空间,第三排坐着都不舒服,如果真的经常,请记住,是“经常”有5-6人以上乘坐,并且超过一个小时,强烈建议MPV。如果一定要选SUV,这四台我帮你出出主意。

5008:保值是5008的一大问题,两年四万公里左右的车,落地28的,现在只能卖15左右,还是很心痛的。除了保值,5008的一些小毛病,诸如发动机怠速抖动和电子系统的小故障,Carplay连接不稳定,常规异响,也是它不保值的原因。个人建议,如果考虑5008,可以直接看二手,性价比爆棚。

柯迪亚克:这车我没有长时间的开过,所以驾驶方面不好评价。至于空间还是有体验的,除了你说的第二排突起之外,第三排的空间也不理想,基本上属于你恨谁就丢谁去第三排的那种。

胜达:这车的油耗,在工信部对比下,是四台最高的,但同时它的动力也是最强的。并且配置也是数一数二的高。而且你说会有5-6人乘坐,那么满载时动力表现就是一个问题。油耗与动力的取舍,就交给你自己啦。

冠道:其实你选这台车我是比较迷惑的。因为你的题目是7座。所以如果你还在考虑冠道,可能你只是预计5人以上的乘坐。至于如何选择,还是回到我开头的那句话,如果经常5人以上乘坐,就不用考虑冠道了。

【屠晓濛 答 】

网友回复

感觉好极了

坐过最舒服的第三排是大众的途昂 其他的都只能算应急座,除非小孩坐坐。

kangkyun

个人建议,首选汉兰达,如果加价之类的话我倒是有这几个选项提供。

第一锐界低配20万出头就拿得到五座,比汉兰达便宜多了,只是担心长安福特的做工异味。第二 北京现代的胜达,六座七座都有 22.28万的配置都很不错了。只是从索纳塔对比雅阁凯美瑞来看,现代的参数都是不错的,开起来只能说比国产那几个好一点 还是差点意思,这个车我以后看情况可能会去试驾,我还是蛮有兴趣的。

至于说科迪亚克、5008、奇骏、欧蓝德那种车硬生生加个第三排的,那第三排完全不行,还不如老老实实去买个奥德赛,GL8这类的七座MPV来得实在。

mingying

可以看看马自达 CX-8 ,有些地方优惠已达3万以上。

jinmailang

去市场上找二手的华颂7吧,这车大甩货的时候新车才十几万,空间也不错,动力也够用,关键是便宜。

没有完美的人

SUV第三排都比较鸡肋,既然市区开不需要四驱,何不改成MPV。

左脚的乐趣

汉兰达很不多,或者要不你也可以等等别克昂科旗打折,优惠几万昂科旗也不错。

XCP陈函

我觉得不如买个二手汉兰达。

1526650282917

5008车主,两年3万,5000公里就抛锚索赔了方向机,后续倒是没出问题,那两个座位应急没问题,多了也别想,其实你如果只考虑做6个人的话,还有一个CX-8可以看看,他第三排的纵向空间很不错,我曾经123排都坐一个178左右的人空间还挺宽裕。

ivanling

七座的SUV汉兰达真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好选择,在这个价位上其他的一个能打都没有!

酩酊大醉的三藏

7座SUV 30万左右,坐5-6人,讲求空间、使用成本、质量和保值率,首选汉兰达。一直被比较,从未被超越。

神回答

hhhh

又到了别问七座,问就是买汉兰达的高光时刻。

小编点评

那也没办法。

每日一笑

爬起来的样子真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