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2020年将迎新车大年 X70 Coupe/X70M等5款重磅新车陆续推出

2019年12月23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了解,捷途将于2020年推出五款新车,其中包括X70 Coupe、X70M、新款X70S、2020款X90以及2020款X95。目前,X70 Coupe已于2019年的上海车展中亮相。而X70M已经公布售价,将于2020年二季度进行大批量生产销售。

捷途明年将推出的五款新车中捷途X70 Coupe已经于2019年的上海车展中发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整体年轻时尚,富有活力。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熏黑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整体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以红黑色调为主,中控台、门板以及座椅上都采用了大量红色线条进行装饰,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气息。此外,捷途X70 Coupe还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大屏,对内饰的科技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或将在2020年推出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系列的2.0TGDI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捷途X70 Coupe还将提供定制化生产服务,消费者通过网络下单后进行定制DIY生产,以此满足拥有不同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