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又有新动作,这台车的外观还眼熟吗?

2019年12月23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提到众泰,有人会笑笑,想起了前几年的皮尺梗。时隔几年,众泰一直也都默默的在造着自己的车,也不再卖力宣传了,也不再蹭热点了,反倒恢复了很多人对这个品牌的好感;很想知道皮尺部门解散了吗?

就像你朋友圈的一个朋友,天天发自己的自拍,估计再好看时间久了也审美疲劳了吧;反倒一个不经常经营朋友圈的人,偶尔发一些自己的消息,反倒会引起人们的好奇和关心。这不众泰最近有了一些新动作,准备在明年上市一款紧凑级SUV,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

其实早在年初的上海车展上众泰就首发了内部代号为A16的新款SUV车型。乍听起来很高级,还有内部代号,就像星球大战那些熟知的机器人:C-3PO、R2-D2、BB-8等,一听就满满的逼格。该车定位紧凑型级SUV,而后定了名字为:TS5,是众泰3.0时代首批推出的产品之一。其实从去年开始,众泰官方就宣布要开拓海外市场,这台TS5或许将会成为众泰汽车走进美国市场的敲门砖。

整车基于全新ZFA平台打造,采用“道法自然智美天成”3.0时代设计理念,显得十分年轻,不仅激进还带那么些张扬。沿用了众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与i-across量产版相似度较高。中间被镀铬饰条所分隔,前包围两侧为通风孔式装饰,要是非说它和哪台车像的话,可能会像是前脸被分割了的领克,但不得不说,算是很有辨识度的一款车型。

熏黑的A/B/C柱塑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合上扬的车身腰线,车尾贯穿式LED尾灯,样式也与车头相呼应,视觉上时尚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级SUV中算是一个不错的水平。

当然以上是修饰性说法,不修饰的说,乍一看这车很特别,直白的说可能外观审美上不太容易被主流接受。但也不能说丑,毕竟领克刚出现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大呼“丑死了!”但这样没妨碍领克现在供不应求的销量,希望这个TS5也能是一个打破“魔咒”的黑马,帮助众泰重新翻身。

内饰方面暂时官方还没对外公布,据说将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另外根据配置不同,也配有acc雷达、倒车雷达、前后摄像头、全景天窗、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可以供消费者选择;还搭载了众泰最新的车联网技术,并且可以实现智能导航和在线音乐库等更丰富的终端娱乐功能。看来众泰现在不只是在外观上下功夫,养精蓄锐这么久,也在向着消费者们的实际需求去发展,如果真的是这样,这台TS5不失为一台实用型的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教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初步看比较符合大家的日常用车需求。综合来看TS5的原创度是很不错了,希望众泰汽车能够反思之前存在的问题,痛定思痛,坚定不移做下去,树立好品牌形象。毕竟认真造车的国产品牌不多,大家也希望国产车可以价格好质量好,希望上市后众泰可以通过TS5东山再起,你会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