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了大嘴风的MPV产品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M60

2019年12月25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L 手动白银版前脸整体还是有棱有角比较硬气的,硕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一下子就与同级车型拉开了差距。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精致。大灯看上去优雅,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是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00/1824/1718mm,轴距为2760mm,配备的是路航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7。两段式的腰线看着相当动感,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衬托出稳重的车身,并且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饱满,造型略显方正,有利于车内空间的利用。尾部横向元素比较丰富,层次感很分明。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尾灯的设计比较时尚,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17款 1.5L 手动白银版内饰设计走的是时尚的设计风格,蓝色饰条的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同时也给车厢带来了相当的活泼感。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中规中矩,好在做工能让人接受,各个接缝还是比较均匀的,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多媒体后视镜、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也没有采用多功能按键,实用性上有些缺失。好在表面上的银色装饰板至少让它看着没那么廉价。全液晶仪表盘样式看起来比较简约,充满科技感,能显示更多的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白银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织物座椅避免真皮座椅老化和天气限制的弱点,对于舒适性的保障更大,整个座椅比较宽大厚实,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宽敞,座椅宽大柔软,乘坐有较好的舒适性。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大,但是空间上就没有那么大了,整体还是比较局促的,对于第三排乘客来说,短途乘坐还是没问题的。

2017款 1.5L 手动白银版的后备厢常规表现尚可,方正的空间有着较好的利用率,在七座状态下后备厢空间不大,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较好的扩展后备厢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60 2017款 1.5L 手动白银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北汽威旺M60整体风格还是比较年轻活泼的,“雷克萨斯”式的前脸一下子就让它在同级中脱颖而出。当竞品车型在空间上下狠手的时候,威旺M60在保证空间实用的基础上将自身的颜值提升了一个大档次,虽然借鉴的比较明显,但是确实提升了不是吗?而这些都是手中预算有限的国人所乐于看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