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高层变动,新增两位副总经理

2019年12月25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刚刚与上汽集团强强联合之后的广汽集团又进行了人事变动,在12月24日,发布了新的人事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高锐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该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据资料显示,严壮立生于1969年2月,现任广汽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兼任广汽工业集团董事及党委副书记、广汽菲克董事长、智诚实业董事长。曾任广汽副总经理,广汽商贸董事长、广汽丰田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汽本田董事,广汽部件董事长,广汽日野(沈阳)董事,广汽日野董事,广爱经纪董事长。

高锐生于1979年12月,现任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公关宣传本部本部长,兼任Chenqi Technology Limited董事长。曾任广汽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中隆投资董事长、总经理,广汽香港董事长、总经理,骏威汽车董事、总经理。

在车市寒冬选择与上汽集团抱团取暖的广汽集团,新的人事调整是否能为其带来新的活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