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ro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是一款十分聪明的车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宋Pro新能源

2019年12月28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DM 1.5T 四驱高能版采用了家族化“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而且还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所以显得更加精致。此外大灯的造型看起来比较简洁,并且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该车的车身线条设计比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尤其是悬浮式车顶不仅采用了白色饰板来修饰,而且造型还非常的别致。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不仅层次感比较丰富,而且时尚感也比较强,尤其是贯穿式的后尾灯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很好的提升了车尾的颜值。

坐进车内,2019款 DM 1.5T 四驱高能版的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洁,而且银色饰条的加入,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此外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还使用软质材料覆盖,所以增强了高级感。另外中控还搭配有12.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不但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再加上车内的多色氛围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造型较为运动。而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较为便利。另外方向盘前方的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不但显示功能十分的丰富,而且还富有科技感。

该车的变速箱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不但换挡过程十分的顺畅,并且油电之间相互切换的过程也是非常顺的,此外它所采用的电子挡把设计也非常的时尚。

在座椅方面,2019款 DM 1.5T 四驱高能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还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而且采光效果也很好,可见该配置实用性是比较高的。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另外后排空间虽说中规中矩。但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所以说对提升中间乘客乘车舒适性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2019款 DM 1.5T 四驱高能版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尚可,而且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宋Pro新能源 2019款 DM 1.5T 四驱高能版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BYD476ZQB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4L,并满足国VI排放,配备容量为15.7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81km,慢充模式下5小时充满。

谁说中国品牌就一定只能造出质量比较平庸的车型,这款比亚迪宋Pro新能源其实就很好的向外界传递出,中国品牌车型的综合品质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该车不光在一些看得见的地方用料很足,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比如底盘或者是隔音材料等照样很良心,所以这样想来小哥觉得,其实消费者想买一款真正的好车并不需要去看那些华而不实的“外来货”,我们中国自产的国货照样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98
紧凑型SUV
1.5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