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炮也推电气化版?全新福克斯RS动力曝光,有望超400马力

2019年12月2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新款福克斯RS车型的信息,据了解新车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发布。新车采用最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搭配夸张的下包围,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将搭载2.3T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超过400马力(294千瓦),动力表现将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福克斯ST会有很多相似之处,并且更激进。新车整体外形非常的时尚运动,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上线条较为硬朗,同时搭配的一体式大灯尾部上扬,前脸更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的有肌肉感,增加了侧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低矮。轮毂为多辐式样式非常运动,配合蓝色刹车卡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此外还能看到大尺寸的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00马力,动力表现或将与全新一代高尔夫R相当。其中2.3T发动机仅为前轮提供驱动,同时采用纯电动力后桥,通过电动机为后轮提供驱动。此外,新车还将延续搭载老款车型的漂移模式。此外,外媒还补充道,驾驶者可以按下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钮来手动召唤全新福克斯RS额外的电动助力,以此达到更强悍的动力性能。

全新福克斯RS动力提升并匹配自动变速箱,将于奔驰AMG A45及全新高尔夫R等车型对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引入国内市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