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九号智能电动车发布,3999元起,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电动车?

2019年12月29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些天,九号机器人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两轮电动车产品,即新国标电动车九号电动C系列和电动踏板摩托车九号电动E系列。我们初识这家互联网公司,与小米脱不开干系,那时候的一款九号平衡车可谓是一个爆款,而且后来推出的卡丁车套件也给了消费者非常高的可玩性。

这一次两款新品的发布可谓是又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惊喜。首先作为电动踏板摩托的E系列,可以满足日常的中长途出行,根据续航以及配置的不同,它一共分为E80C、E90、E100、E125、E200P五种,售价也从4799-16999元不等,这台车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大灯,可随光自动调节,采用了一个可以自动归位的转向灯,全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也非常好。

拿顶配版来说,它的极速可以达到100km/h,最高续航可以有200km,配备前后碟刹系统,支持博世10代防抱死系统,轮胎采用玛吉斯的运动半热熔胎,抓地效果非常不错。

另外一款新国标电动车相对来说就更偏向日常市区短途出行了,一共有C40、C60、C80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999、4699、5599元,续航分别为35-45km、55-65km、75-85km,由于新国标的规定,他们的极速都只有25km/h。

不过它们作为智能电动车,在智能化方面也都非常不错,像是感应解锁、NFC刷卡解锁等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支持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车子有异样手机很快就会收到通知,另外还有车撑落下自动换P挡,对于安全性的保证还是不错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