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格调优雅兼具实用-这几款车型还不错

2019年12月30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NO1.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一直是大众心目中堪称奔驰所有车型中的颜值代表,再加上此前奔驰C级奔驰E级奔驰S级的换代都非常成功,因此都对奔驰CLS级这款车型在颜值上十分的放心,CLS 300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动感又时尚,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搭配较低的车高,更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内饰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

奔驰CLS级 2018款 CLS 300 动感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

NO2.一汽-大众CC

大众CC的高颜值一直是它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因素之一,近些年它的改款版本,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多条幅式中网让一汽-大众CC的前脸看起来层次感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流畅的腰线,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简洁,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视觉观感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2019款 380TSI 魅颜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L,并满足国VI排放。

NO3.奥迪A7

全新一代的奥迪A7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从内而外都彰显出独特的魅力,它的外形变得更加时尚硬朗,内在性能也非常不错,相信每个体验过这辆车的人都会留下不错的印象。前脸造型非常豪华,外观套件运动感十足。六边形格栅让这辆车更加精致,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矩阵式的大灯十分犀利,车身侧面的造型类似溜背设计,时尚感十足,车身线条极具流线感。

动力方面,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动感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