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博越定位更高,吉利VX11将于2020年上市,比途观L空间还要大

2019年12月30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中型SUV—VX11(内部代号)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吉利汽车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并搭载吉利1.8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硬派SUV的气质

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回旋式中网变成了多层次的U字形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更硬派一些。

全新样式的LED大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形设计感觉并不是很有设计感,但内部的LED小灯和L型灯带还是很有特点的。

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和边缘的线条让整个前脸更加运动,同时格栅内部应用了三颗纵向排列的LED大灯,视觉上精致不少。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底部的黑色包围和腰线以及轮眉来营造车身侧面硬派的风格,视觉上确实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车尾整体看起来较为简洁,尾灯组预计采用全LED光源,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从外观部分显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LED矩阵式前大灯、ACC+12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

比途观L空间还大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VX11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900mm、1780mm,轴距2815mm。与吉利博越相比,新车更长,更宽、更大一些。

比亚迪唐长安CS85 COUPE相比,吉利VX11要比长安CS85 COUPE更大一些,但并没有比亚迪唐更大,其轴距只相差5mm。

与途观L、昂科威、汉兰达等合资中型SUV相比,吉利VX11的尺寸更大,其轴距也更长一些,乘坐空间更加富裕。

搭1.8T和1.5T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该动力现已经在博越PRO上应用。

吉利VX11的传动方面,参考博越PRO匹配的传动系统,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吉利VX11是吉利汽车向市场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其意义不仅仅是丰富吉利SUV产品阵容,而是进一步提升吉利SUV产品在国内SUV市场的影响力,从而提升吉利汽车品牌在整个汽车市场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