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本以为内饰是奔驰的强项,哪成想新C级改成了这个样

2019年12月31日 19:59: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实话,这一代S级对旗下产品的映射起着重中之重的作用,正如同C级一样,自打S级换代后家族化设计上身,销量也是从早些年的千余台左右拔高至了月销万余台。

虽说在后来的改款中C级彻底放弃了1.6T,口碑也是一再招惹"骂名",但不得不说的是,越发走低的价格以及品牌加持,都将C级的销量抬升至了一个新的高度。

C级,有多热火?

其实一直以来我对C级到没有什么"鄙夷"的态度,相反的是,我个人对那些认为C级产品力差、买C级只为装X的人持有一个鄙视的态度。

毕竟从个人角度来看,A4L、3系、C级这三台车当中,产品实力无出左右。而在同级别中,内饰也的确是C级的强项,尽管它没有华丽的双连屏、尽管几次改款后C级的颜值也有些降低,但不得不说的是,上佳的配置以及更为出彩的舒适性都成为了C级的加分项。

而从销量来看,现款C级的月销量也均保持在1.3万台之上,同级产品中能够在销量上威胁到A4L的,恐怕也只有C级这一个了。

不过,这一代C级投放市场也有5年左右的时间了,优惠力度的不断扩大也在暗示着C级确实需要换代了。前段时间S级的各种谍照被传的沸沸扬扬,而新C级的的谍照也是终于出现了。

新C级,不太"聪明"的样子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仍在厚厚的伪装之下,但"三角眼"大灯仍旧是一览无遗。而从谍照中也可以看出,新车的侧身明显要更为修长一些,尾门处也出现了幅度更大的"小鸭尾"设计。就此不难推断的是,新C级大概率将迎合上CLS以及A级那套外观,运动风格也将会成为C级的主流。

而内饰方面,新C级的转变令我感觉十分意外。从A级、CLS、乃至GLE等车型换代后,双连屏也终于不再是S、E级两车的独享配置。之前众多人都猜测新C级大概率也将配备双连屏,毕竟奔驰的那套内饰设计风格的确很是吃香,但是从新C级的谍照来看,C级并不打算这么做。

仪表盘部分采用一款单独的液晶屏幕,目测尺寸将不低于12.3英寸。而中控屏幕也将由一块巨大的显示屏取代,原本的筒状出风口也被移至屏幕上方。并且不难发现的是,在屏幕下方也有一块单独的触控面板,而这也就意味着,C级原本那些精致的物理按键也要消失不见了。

讲真,对于这个内饰个人觉得不太容易接受,毕竟令诸多C级粉丝所期待的也无非就是C级能有朝一日搭载上双连屏了。可从目前看来,分体式的中控台、仪表盘设计显得有些不尽人意,而物理按键的大面积取消也似乎削减了C级内饰上的豪华氛围。对于这样的C级,我也只能期待它未来的低配车型不要在屏幕尺寸上动手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