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甘娜RS Trophy-R即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2020年01月03日 09:14: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雷诺官方公布,梅甘娜RS Trophy-R即将亮相2020东京改装展。新车于2019年5月发布,本次亮相是第一次通过展会与公众见面。梅甘娜RS Trophy-R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7分40秒的成绩,一举刷新了由Type-R于2017年创下的7分43秒8前驱车型赛道记录。此外,其还是比利时Spa-Francorchamps(2分48.338秒)以及日本铃鹿(2分25.454秒)两条赛道的前驱量产车圈速记录保持者。

外观方面,梅甘娜RS Trophy-R相当低调,除了车身随处可见的专属拉花以外,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无不同。虽然新车看上去并不是狠角色应该有的样子,但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场却十分强大,极具杀伤力。

梅甘娜RS Trophy-R内饰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更换了小尺寸中控屏并取消了第二排座椅,降低车重的设计也是为了提升车辆的动态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秒,极速259.1km/h。梅甘娜RS Trophy-R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减重130kg,配置部分,Akrapovic排气装置、Brembo制动器、普利司通轮胎以及Ohlins减振器的加入,对其运动性能的提升也有着极大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