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前脸回炉重新设计,北汽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03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北京汽车这款代号C62X的新车我们其实在2019年夏季就跟踪报道过,如今再次现身,虽然还在测试之中,不过已经发生了不少改变,其前脸部分显然是在测试中期进行了回炉再造。此外内饰部分也基本定妆,预计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并于年中量产上市。

2019年10月15日,北汽正式发布BEIJING品牌以及全新的ILLUMINATE概念车,而后者正是C62X改款后的设计原型。新款前脸的进气格栅下移后采用大尺寸梯形轮廓,上方则会是带有BEIJING字母标LOGO的宽幅镀铬饰板。整个大灯轮廓比较扁平,采用多灯头全LED光源设计,上方分别是LED灯带日行灯和镀铬灯眉装饰。而之前曝光的老款设计则是六边形格栅配绅宝LOGO,整体风格明显更老气一些。

车体部分设计不变,毕竟即便是回炉再造,也不可能推倒彻底重来,时间和成本都是不允许的。不过定妆版将车门拉手升级为如今流行的隐藏式结构,对于科技感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车顶依然是悬浮式风格,车窗下沿在C柱之后向上抬升。车尾设计则完全内部变,贯穿式红色LED灯带搭配柱状能量体风格的竖条LED灯带。

早前测试车内饰还是半成品,如今新版设计已经将中控面板下半部分的空调面板换成了全触液晶屏,再加上连体式液晶仪表和多媒体系统屏幕,具备了和奥迪路虎同样的三屏配置。之前测试车的宝马风格鸡腿档把只是临时配置,定妆版的设计更加短小,此外也会推出手动档版本。

C62X车型上市之后,将接替现款绅宝X65,不过将会以全新身份出现。之前北汽多款车型改款时,已经全面放弃绅宝品牌和LOGO,启用北京BEIJING品牌,绅宝D70变成了北京U7,绅宝D50马上也将小改变身U5,绅宝X35则变成北京X3。照此规律,绅宝X65的接班车型预计将定名北京X6。

新一代车型采用较短前、后悬设计,车身长度虽然基本不变,但轴距会增加不少,这从大幅增大的第二排腿部空间也能看出,此外车身宽度也会有明显增加。动力系统预计采用北京U7那台1.5T发动机,动力输出会略低于绅宝X65的2.0T机型,不过燃油经济性会有所提升。

北京X6的短前后悬设定也是如今紧凑型SUV的流行风格,比如长安CS75 PLUS、东风风神AX7,都拥有2.7米以上的较长轴距,车尾后悬都比传统SVU更为短小紧凑。不过相较竞争对手全面采用缸内直喷发动机,北汽乘用车的动力技术就显得有些落后,动力输出也要低于竞品的同排量机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