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值近20000元,终身“双保“的长安欧尚科赛,真的很划算

2020年01月03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春节购车旺季即将到来之际,长安欧尚再度推出重磅福利,以提振消费信心。

最近,长安欧尚推出“新春购长安欧尚科赛 限量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修”购车优惠政策——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在欧尚Style下订科赛、科赛 GT 的前 3000 名用户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全国授权服务站通用,终身免费真质保涵盖99.9%零部件,同样是全国授权服务站店通用,综合使用价值近20000元。

可以说,长安欧尚“终身双保双免”政策一出,就算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品牌发布以来的首款中型SUV,长安欧尚科赛以“大空间”“大动力”“大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质价比”的用车体验。这一点让其在10万元区间的细分市场竞争力尤为突出。

例如科赛轴距达2800mm为同级最长,同时二排可前后滑动,对于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用户十分适用。加上可扩展的后备厢空间,给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间,足以应对家庭用车的多种场景。

同时依托长安汽车批量化采购模式、平台化产品开发、精益化智能管理,长安欧尚在实现对成本有效控制的同时,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让用户在精品和优惠两个层面都能收获最大的价值。

例如源自长安汽车国际化供应商李尔的真皮座椅,在提供充足使用空间的同时保证了乘坐舒适性;还有其搭载的长安1.5T蓝鲸发动机,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拥有领先同级的升功率,在爬坡及超车有更强的底气,高水平的热效率带来出色燃油经济性表现。

此外,科赛还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例如前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电动后备箱、内置行车记录仪、8先锋喇叭、转向辅助灯、雾灯、车内自动防炫目等,完全满足“五星安全”的要求。

众所周知,在2019年第二批C-NCAP车型碰撞中,科赛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在乘员保护方面成绩尤其显著,得分率 93.13%。

不仅如此,以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为基础的科赛,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

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全方位为家人搭建安全堡垒。

功夫拍案

不论是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带来的空间感受,还是长安汽车蓝鲸1.5T/2.0T发动机+全进口爱信6AT/8AT变速器的一流动力系统,亦或是“史上最严” C-NCAP“十万级中型SUV五星最高分“的安全保证,长安欧尚科赛的品质在同级已是有口皆碑。

此时“终身双免”政策的推出,无疑让长安欧尚科赛和科赛GT的“性价比”更为突出。事实上,这一背后也是长安欧尚“向尚而行”品牌战略的快速推进,也是长安欧尚“以客户为主导”品牌理念的进一步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