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两个月就关店,这个品牌已是汽车史上的笑话!

2020年01月03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2019年新车发布会开了不少,要说最吸睛的非那场鸟巢发布会莫属,除了国内的小生吴亦凡外,国际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也被请了过来,由斯坦森拍摄的赛麟S7广告片令人热血沸腾,不得不说,在前期造势方面,赛麟可以用“一波操作猛如虎”来形容。

然而发布会上最后的重头大戏却让这波猛如虎的操作顿时没了意义,号称着赛麟之夜、全球超跑典范亚洲首秀的发布会,最后上来的车居然是迈迈,是一款号称具有跑车级操控的纯电动车,这种反差实在是令人摸不着头脑。

现场参加活动的大部分媒体也很为难,总不能直接说是借赛麟的名头卖迈迈吧?可事实又确实如此,最后只好将重点放到了赛麟的品牌发展发面,也算是给网友们普及了一下文化知识。

翻看迈迈的微信公众号,截止到撰稿时仅有6篇文章发布,还真没看到哪个汽车品牌如此任性的运营自己的公众号。最令缸哥差异的是,2019年11月4日上线的迈迈汽车天猫旗舰店居然关店了!

具体什么时候关店缸哥确实不清楚,但到明天也才满2个月而已,现在却已经无法在天猫上找到该店铺了,借用天猫客服的说法:“如果搜不到店铺的话,该店铺就是关掉了。”

翻看迈迈公众号仅有的6篇文章,会发现迈迈将新车售价放到了双11那天公布,通过天猫交付508元、666元的订金来进行线上预订,这种售车方式本无可厚非,只是双11过去没多久就关闭线上店铺这种操作实在罕见,容易给人造成一种线上收割一波就撤的感觉,此时再回看公众号简介中“拥有汽车大师乔治·亚罗先生设计的潮流外观,底盘和动力由‘世纪汽车大师’史蒂夫·赛麟先生亲自调校”的文字,显得莫名搞笑。

迈迈分为樱桃小丸子定制版与运动定制版两种车型,补贴后起售价分别为15.88万元、16.88万元,动力系统上,80kw的电机可以让迈迈的最高时速达到100km/h,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整车尺寸为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

看完这几个数据,谁还会花16万买这样一台车?有这个钱买几何A不好吗?如果仅凭所谓的赛麟为迈迈进行品牌背书、进而让消费者买单,只能说迈迈你还没有smart 的实力,还是不要东施效颦的好。何况,迈迈的生产资质又是借用的水氢汽车而闻名全国的青年汽车,让消费者怎么放心的下?

无论是从宣传手段还是车型设计乃至定价,迈迈的每一步都令人惊叹,缸哥尝试着从公开渠道查询迈迈的实际销量,但很遗憾,或许是它太过神秘、或许是它确实没卖出去,总之缸哥没有查到数据,如果谁能查到信源可靠的销量数据,请留言告诉缸哥。

2020年已经到来,关于迈迈的消息还会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