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福克斯怎么样?

2020年01月04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福特前些年在中国的热销,其实是由产品决定的,而福克斯就是福特产品里面的代表,它的地位其实就像是如今的思域,甚至比思域更强,毕竟福克斯曾经将朗逸拉下过神坛。

如今的福克斯产品力依旧出色,只不过品牌的式微让福克斯成为了一辆边缘化的好车。笔者此前试驾了一下ST-Line版本,也就是顶配车型。当你踩下油门踏板的一瞬间,福克斯会“蹿”出去,动力的调校甚至有些过于敏感了,如果你只是日常代步,其实将驾驶模式调至ECO会更好,跟车不会那么累。

但当你将福克斯开上山路之后,运动模式就体现出作用了。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动力绝对算得上充沛那一类。并且,运动模式下动力的响应会来得更快,变速箱的降挡动作也相当果断,有一种手起刀落的畅快感。此外,福克斯对于三缸的抑制其实做得很好,如果不是事先了解过,你很难知道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

底盘是新一代福克斯最大亮点,ST-Line版本和普通版本不一样,它配备了一套SLA全独立悬挂系统,调校和普通版本有差异,轮胎也很好,采用的是米其林的PS4,抓地力很出色。当然,这些“硬件”也让福克斯的极限变得很高,弯中甚至可以顶着油门过,而且底盘的贴服感很好,牢牢抓住地面。仅从驾驶乐趣来说,新一代福克斯的表现相当出色。

不过,福克斯的缺点依旧明显,内饰没有什么质感,后排空间还是有点小,三缸的接受度不高。但考虑到如今福克斯有着接近两万的优惠,其性价比其实挺高的,比思域要便宜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