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2020年中提车 奥迪新S7 Sportback或预售102万

2020年01月04日 19: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奥迪全新S7 Sportback海外官图奥迪全新S7 Sportback外观同上一代车型一样非常低调,它看上去就像是加了运动套件的A7。但注重细节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新车外观配备了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看上去更加运动的黑色车身饰件。

细节方面,新S7 Sportback前脸中网内部会配备“S7”专属LOGO,同时外后视镜也会配备银色装饰。

全新S7 Sportback车侧溜背的造型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新车标配20英寸多条辐轮圈,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装视觉冲击感更强的21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79/1908/1417mm,轴距2928mm。

新车内部采用奥迪品牌最新的“三屏”内饰,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细节方面全新S7 Sportback车内采用最新样式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同时还是被大家所熟知的电子挡把。

据悉来到国内销售的全新S7 Sportback将搭载和RS 5同款的2.9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会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S7 Sportback在国内属于比较小众的性能车,它超过100万的售价让不少奥迪性能粉望而却步,但享受美好事物的时间是短暂的,如果您预算到位,不妨等等这款即将上市的奥迪全新S7 Sportback。(信息来自微博用户@小栗KomLee,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