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他一部电影就赚13亿,买了800万豪车也不开,骑个电瓶车满大街跑

2020年01月05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说到国内的电影,有许多巨著都是一些大导演拍摄出来的,而他在拍摄一部电影时既是导演又是演员,凭借一部电影就赚13亿,700万的豪车不开,奇怪电瓶车满大街跑!

认识徐峥还是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开始,后来又看了《李卫当官》,对徐峥的印象一直很好。2012年导演的《泰囧》一经上映,口碑极好,最终获得了13亿的票房,也铸就了华语电影最高票房的记录,还成了国内票房第3高的电影。

凭借《泰囧》,徐峥赚的也是盆满钵满,难得给自己买了辆豪车—劳斯莱斯幻影,价值800万。

赚了钱,肯定不能亏待自己,所以买了辆劳斯莱斯幻影,幻影车重近2.5吨,搭载的是6.7L的V12发动机,匹配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此外,999的车牌号也是有牌面,不过很少有人看见徐峥开这辆车,反而是宝马X5更为常见。

早年徐峥开一辆奥迪A4L,也超过30万。在早年也算是一辆豪车了。不过近日,有网友在街上拍到徐峥出行的照片,骑了一辆小电车,很是潇洒。

下图中的这辆豪车乃是徐峥经常和老婆出行的座驾,乃是一辆价值104万的豪车宝马X5,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

可即便如此,这些豪车除了重要的活动时会开,徐峥经常会骑一辆3000元的电瓶车行驶在北京街头,穿着十分随意。或许,身价几十亿的他,也不喜欢被堵车的感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