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连续21个月销量增长,都是这款车的功劳,今年还会更便宜

2020年01月05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2018年1月8日红旗发布全新品牌发展战略以来,销量得到了不断的攀升。据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累计销量33,028辆,同比增长602%,截止到2019年1月1日,红旗已经实现连续21个月正增长,相对车市整体下行来看,红旗的市场表现极佳。

回顾2019年1-11月份,红旗品牌共销售新车79,244辆,其中红旗H5销售45,103辆,占总销量的56%,成为了红旗品牌的热销车型,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样一台商务轿车的认可。

为什么热销?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中型轿车,也是目前品牌内的入门车型,红旗H5的定价可谓相当有诚意,售价区间为14.98-19.58万元。而且车辆的设计让大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整体充满了豪华感,也不乏年轻与运动的元素。

红旗H5的外观保留了大部分B-Concept的设计语言,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细长型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尾部整体偏向于“溜背式”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红旗H5内饰设计风格富有层次感,整体布局及颜色搭配看起来非常年轻,并同时保持了红旗车型庄重与豪华氛围。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大幅提升了运动效果,中控台均采用搪塑材料并加装装饰条,带来触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仪表盘装饰条加装在中间,总体感觉富有层次感。

红旗H5得益于2875mm的轴距以及宽大且柔软的座椅,能够让驾乘人员得到较为高级的乘坐感受。副驾驶椅背上的老板键,也是这台偏向商务取向轿车的标配。

红旗H5的10英寸中控大屏还还搭载智联体统,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快捷操作“红旗智联”系统内的任一功能,包括查天气、查股票、查路况及娱乐功能等,该系统都能够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完成用户所需的服务。

红旗H5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如全速域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这样的安全配置已经达到了主流豪华品牌的水准。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红旗将这台发动机的涡轮介入点,尽可能的下调,1750转就能爆发最大扭矩。

写在最后:2019年,在HS5、HS7等多款新产品的助力下,红旗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量成绩。在2020年,红旗也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今年内,红旗将推出2款重磅产品,分别是红旗旗舰轿车(H9)与豪华大型纯电动SUV(E115)。与此同时,红旗H5将新增1.5T、2.0T车型、HS7也将推出2.0T产品。届时,红旗H5的价格跨度会更大,受众区间将更广,市场表现将会有更大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