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越野车参加行达天下极致之旅

2020年01月06日 00:09: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1月4日至7日,北汽集团“行达天下”大型试乘试驾活动 “2020北汽集团长白山冰雪极致之旅”正式开启。北汽越野车携手BJ40与BJ80两款车型亮相长白山,一展实力。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北汽越野车刚刚与“中国探月工程”共同见证了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的荣耀时刻,在2020年即刻出发前往“行达天下”的活动现场,是本次活动当之无愧的明星。原因有三。

首先,冰雪路面是越野车天然的乐园。两款明星产品特色明显。比如BJ80,是北京越野打造的高端越野旗舰车型,延续BJ212经典DNA的同时,零部件经国内四大极限区域(高温、极寒、高湿、高原)完整可靠性验证。曾多次担当阅兵检阅车,完美承接高端越野车的大旗,是中国品牌越野车的标杆之作。

北京越野旗下C系代表车型,定位为“都市驾享自由人”,是目前BJ40系列承载引领中国越野文化向大众探享拓展的主力担当。凭借独有的硬派时尚外观、媲美城市SUV的舒适静谧性和全方位的安全优势,将极致越野的优势和基因融入到都市场景和年轻生活中。

其次,北汽越野车拥有军工品质加持下出色的技术实力和可靠性。此次冰雪极致之旅,北京越野BJ40系列和BJ80系列,在-40℃的极寒环境中,历经雪地、冰面、山路等严苛路况,进行全方位考验。

得益于传承军工标准,可以在 -40℃(零下40摄氏度)的情况下正常启动。在海拔4000米及极寒状态下,也可提供令人满意的动力性。另外,北京越野车均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四驱系统能够让四条车轮都获得从发动机传递出来的驱动力,从而有效提高车子在冰雪路面的行驶稳定性。同时配备博世ESP系统等丰富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自动控制车辆姿态,防止侧翻、侧滑以及其他的车辆失控状态,大大提高安全性。

以BJ40系列为例,均具有优秀的通过性能。BJ40系列接近角≥37°,离去角≥31°,最大爬坡度>90%。越野车分时四驱分动器,4L模式,可将传动扭矩放大2.48倍,为车辆脱困提供强大动力。

最后,是北汽越野出色的营销能力。在汽车市场大盘持续下行的背景下,北京越野却成功实现了逆势增长,在2009年的最后几天,位于海南文昌举办的核心媒体沟通会上,北汽越野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彭钢表示,北汽越野车2019年的销量达成3.6万辆,同比增长34.5%,在车市大盘普遍下跌的情况下取得双位数增长实属不易。而回顾近4年,北汽越野车的复合增长率也达到了37.5%,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这样的成绩当之无愧。

由此可见,在活动现场的驭雪而行,正是北汽越野车最好的乐园。它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因为有了北汽越野车的一路同行,让我们离“行达天下”更近了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