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复活!挂绿牌,国六也不怕

2020年01月06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一晃十年,2010年深陷危机的通用汽车集团宣告悍马正式停产。实际上,悍马并没有消失,只不过它远离了民用车市场,依然是美军用车战斗序列的一员,回到它最初的战场上。

悍马品牌在当年通用汽车重组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买家,虽然传闻有家中国企业想要在当时收购悍马,但最终交易并未实现。

你知道吗?丰田也跟悍马有关系

由于在战场上的声名显赫,悍马也成为了众多企业的模仿对象,其中最有名的便是丰田的疾风。

它是在悍马平台上进行的二次开发,由具备丰富军用越野车研发和生产经验的日野生产制造。疾风是一台能兼具陆运、空运和海运三栖通用型军车。

通用汽车已经将悍马回归的计划提上了日程。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悍马可能会重启,这将依赖于通用汽车的新电动卡车和SUV平台,该平台将在其底特律的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针对各种内部通用汽车品牌)。在此之前,还有电动的凯迪拉克

在这里,通用正在开发电动卡车平台,这意味着悍马将以电动车的身份回到公众视野,而且还会出皮卡版。硬刚特斯拉Cybertruck?

保守点来说,2023年,EV悍马就会亮相,甚至有人已经绘制了它的假想图。方形轮廓、7片格栅,这些典型的悍马都得到了保留。

悍马是很多人最初的硬汉记忆,当年的海湾战争让人们一下子记住了它。其实当年它还不叫悍马,而是叫HMMWV,真正的民用版悍马HUMMER始于H1。

后来常见的悍马是H2,影视剧里、婚庆车队、当然,拉皮的H2已经成为了路人的“谈资”。

后来又有了H3。

告别了大排量的油老虎,电动悍马也许再出现时就是绿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