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姆尼将迎来“打擂者” Jeep全新小型SUV计划2022年推出

2020年01月06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吉姆尼作为一款多年统治着小型越野车领域的车型,一直无车撼动它的位置。近日,行车视线从Jeep官方获悉,Jeep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小型越野车。全新车型将于2022年推出,推出后将于吉姆尼同台竞争。

新车以吉姆尼为直接竞争对手,可以预测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将在现款Jeep自由侠之下,车身长度约为4米,但越野能力或将明显优于城市SUV,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

此外,随着FCA集团与PSA集团合并,新车极有可能使用PSA的通用模块化架构EMP1,该架构专为适应电气化而设计。Jeep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表示,Jeep将在2022年之前为每款车型提供混动版本,例如即将在2020 CES亮相的牧马人PHEV、指南者PHEV、自由侠PHEV。据外媒猜测,新车将在前轮使用燃油机驱动;后轮使用电动机驱动,从而实现全轮驱动。据悉,新车已经确定亮相时间在2022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