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红配色,尊贵神秘。观致5s暗夜英雄能否为品牌注入新的动力?

2020年01月06日 22:46:01
分享到:

黑红配色,尊贵神秘。观致5s暗夜英雄能否为品牌注入新的动力?

作者 李晨晨

观致一汽车品牌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零开始、立志享誉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致力于设计和打造出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标准的中国汽车产品,并塑造一个令中国消费者引以为傲、期待拥有的中国汽车品牌。但是理想总是理想,回忆观致这走过的路可以说是非常坎坷,旗下车型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既然立下了目标当然就要为之奋斗,这不,观致带着观致5的新增车型观致5s暗夜英雄版高调回归!

这一款指导价为15.88万元的暗夜英雄是基于现款的尊贵版打造而来,而且融入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游戏元素。这点估计会吸引很多年轻人的目光。

这款车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的观致5基本相同,前脸采用的展翼式LED大灯组设计,彰显了前脸的大气舒展,略向后抬升的车身线条,充满了硬朗的力量感。相比于观致5,暗夜英雄的各个方面的材质或者配件更为高级先进。车漆采用了专属的战斗哑光灰色车漆,并配又子夜黑的装饰、高亮黑的轮毂,配合红色涂装的LOGO和大灯,让整个车身显的极为尊贵神秘。而且黑红色的配色更加的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轴距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00/1869/1658mm,轴距为2710mm。这样的大小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裕性。

内饰方面同样与现款相同,但是为了配合红黑配色的车身,车身内部也增加了红黑双色的内饰。三幅式的方向盘和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斑马智行的智能车机系统给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的科技感。

暗夜英雄搭载了满足国六标准的1.6TGDI直喷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这款1.6TGDI直喷发动机可爆发出145kW(197Ps)的澎湃动力,峰值扭矩达290N·m,动力性能可以说在同级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更快的换挡速度、更低的换挡冲击以及更加符合用户日常使用环境要求的齿比排列,带来的是顺滑快捷的动力输出体验。

可以说这款暗夜英雄的上市可以说为观致这一品牌注入了强大的动能,也为以后能够实现品牌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