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1万名享受四免四礼,奇瑞瑞虎7、瑞虎7Pro开始预售

2020年01月06日 23:08:03
分享到:

前1万名享受四免四礼,奇瑞瑞虎7、瑞虎7Pro开始预售

作者:王泽

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2019广州车展发布的紧凑型SUV Teaser car的量产版本。据了解,奇瑞全新瑞虎7家族或将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预售期间前10000名享受四免四礼等权益。那么新车到底有怎么样的表现,我们赶紧来看看。

此次全新瑞虎7根据发动机不同推出两大系列,1.5T的瑞虎7系列以及1.6T的瑞虎7pro系列。根据预售信息可以看到全新一代瑞虎71.5T车型预售价从8.69万~11.19万,共计5个车型,手动挡还有个入门的舒适型,,瑞虎7Pro则主打的是1.6TGDI动力,配置上也是设置了三个档次,预售价区间为12.19~14.59万。

外观方面

从外观上看,在新的造型理念上,新瑞虎7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型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硕大的六边形格栅,内部的黑底斑点镀铬结构,透露出极佳的精致氛围;醒目的LED大灯与放射状点阵中网相连,整体造型犀利,为新车增添不少科技感。此外,三幅镀铬点缀的雾灯区,结合多色层次组成的前包围结构,则十分符合当下的流行审美。车身侧面的D柱采用了隐藏式风格,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沿用家族式风格,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与瑞虎8很相似。

内饰方面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采用了与瑞虎8相似的环抱式科技座舱风格,提供米黑、红黑、纯黑三种配色。坐入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三屏交互的设计,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除最低配)以及中控屏下方区域的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变色音律氛围灯以及1.1m²全景天窗等。

配置方面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包括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以及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的产品力不差,特别是结合这么一个价格,而且外观这种东西也见仁见智。但纵观奇瑞汽车旗下的各种品牌和车型,你会发现全新瑞虎7/瑞虎7 PRO的最大对手是自家人,同价位区间的产品选择太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