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3 EV将于2020年3月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07日 15:29:07
分享到:

此前,起亚K3 EV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在轮廓造型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无异,与K3 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细节元素上更加接近。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3月正式上市。

起亚K3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和已经上市的起亚K3 PHEV非常接近,全封闭式前格栅但保留了条幅式设计,更接近大众对汽车的传统审美。车头底部,银色饰板宽度进行了扩大,与两侧造型犀利独特的LED大灯的搭配更加相得益彰,极大程度上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及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起亚K3 PHEV插电版上采用了低风阻风格轮圈,但是在起亚K3 EV纯电动版本上,回归于传统的轮圈多辐式双色的样式十分的运动。在尾部,该车保留了两侧的“假排气”,后包围中央有一条蓝色的饰条。新车车身尺寸大约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格局与颜色搭配基本保持了与K3 PHEV车型的一致,可为更明了的突出新能源车型,通过在中控台面板、空调出风口外圈等细节处,进行了蓝色装饰条的修饰,来彰显新车的鲜明标志。

同时,搭载的7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都增加了些许的科技感。符合当下流行的悬浮中控屏内功能更是齐全,不仅包含了常规的多媒体播放,更是拥有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可以实现AI语音交互、QQ音乐、远程控制等多项现代化科技的操作。

配置部分,该车将提供部分选装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雾灯、镀铬饰条装饰、选装中网、天窗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将搭载前雷达,用于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3纯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电动机,同时搭配一块容量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与同集团菲斯塔EV保持一致,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在500km左右(菲斯塔EV为490km),处在市场主流水准。参考起亚K3 PHEV和KX3 EV等新能源车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预计该车价格要低于合资竞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