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中华V7它来了 外观霸气 起步十万起

2020年01月07日 22:07:01
分享到:

全新中华V7它来了 外观霸气 起步十万起

作者:孙奇

最近这些年,被大家赞同的汽车品牌可以说是不少。但是大家都忘了一个品牌,它的名字叫做“中华”。中华汽车是华晨汽车集团的轿车子品牌,总部位于沈阳市。不得不说,中华品牌汽车算的上还是不错的,也正是这样,在今年,中华V7推出了新款,款式多达20多款,让我们接着往下了解一下全新中华V7。

全新中华V7共有两种版本,一个是普通版一个是黑色运动款。从外观来看,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0.87-16.3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02×1932×1753mm,轴距2770mm。车头前脸拥有雨滴样式的格栅以及亮黑饰条修饰,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化。

内饰再说,风格凸显出其科技感。中间有一块较大的屏幕,多种功能都可以在屏幕上显现出来。方向盘上配备中华车标,可以说是非常显眼的。空间来说的话可以说也是不错的,乘坐宽敞,适合家庭出行接送儿童老人。空调按键非常整齐,有一些钢琴的感觉,可以说是蛮炫酷的。

动力方面来看,搭载1.6T和1.8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04ps和231ps,峰值扭矩表现为280Nm和300Nm。

总结:外观霸气,内饰宽敞,动力够用,年轻元素设计居多,最重要的是价格还蛮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