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统车企的创新一面,荣威Ei6给了我新感觉

2020年01月09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除了如雨后春笋般爆发的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的布局之路也是步步紧逼,如今我们得知上汽荣威即将亮相一款全新纯电动汽车——Ei6,这款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如今我们可以从官图中先一看究竟。

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轿车,可能很多人都会表示非常关心,首先颜值方面,这台车采用了全新的“集智设计”纯电动车型设计语言,在外观造型中有非常大的亮点。

与以往的油改电车型不同,荣威Ei6使用了全新的ROEWE字母标取代了原有的LOGO,而且由于没有了中网,所以它的大灯和前脸的设计都是比较大胆,中间一道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矢量矩阵式灯组,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比较强,能够看出设计团队是有一定功底的。

关于荣威Ei6的内饰和配置,我们目前还不能得知,不过在图中来看,车头部分是搭配有ACC自适应巡航所用到的毫米波雷达的,前视摄像头的存在也标志着它在360度全景影像方面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根据官方消息我们可以得知这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这对于一般的使用场景来说都足够应对了,它的快慢充电口被分别安放在了前翼子板两侧的位置,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由于它紧凑级轿车的定位,想必价格也会比较亲民一些,你对这台车期待吗?就等今年的北京车展一见分晓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